close

970697_524118887636668_199010139_n

 孩子分享:

「回家以後,我也要每天給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狗狗一個大大的擁抱。 」

 

家長分享:

「學習到如何與小孩共同學習的樂趣,並且在孩子犯錯時,不急著發脾氣,了解問題,

   同時聆聽孩子想說的,進而學習解決問題而非逃避。」  

 

  0528親子營5.6組-許淑菁照036 DPP_97 DPP_15 21  

 

倫理教育,一定要從小扎根

 

2012「心劇團」舉辦親子體驗遊樂園,獲得參與家長98%的滿意度,今年暑假心劇團熱情推薦「幸福體驗親子營」,對象以5歲以上~未就學國小孩童與其家長二名。以倫理的學習為主軸,結合專業說故事團隊,透過表演藝術、遊戲勞作、故事分享等方式,讓孩子親身「體驗」自然而然學會生活禮節,以及孝順、合群、知足、感恩、共享等好品格。

 

孩子的成長過程中,最重要的是家長的陪伴,在營隊中同時邀請家長共同參與學習,從戲劇體驗、討論、分享、交流、觀察與聆聽中,共創親子間的心靈

 

記憶!活動只有8/10-11、8/17-188/24-25三個梯次,名額有限,有興趣的爸媽請透過縣上報名系統!

 

 

我要報名親子營第一梯  <已額滿>

 

我要報名親子營第二梯  <已額滿> 

 

我要報名親子營第三梯  <已額滿 >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營隊 幸福 家庭倫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