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4-義工招募EDM-0815  

 "心劇團深信帶著孩子用心看、用心感受,幸福便無所不在。"


心劇團關注著台灣新住民多元文化的課題,藉由【轉動幸福】一系列的演出和生根活動,希望讓所有學童能透過「看戲、作戲、演戲」的表演藝術旅程,可以在「做」中學習,在「實踐」的過程中成長,激起每個生命中轉動幸福的正向能量。

 

"讓我們一起學習從心出發,看見台灣各個角落的幸福吧。" 

 

活動地點:雲林縣【麥寮鄉、台西鄉】x 10 所小學
活動時間:2014年 10月 - 11月


報名條件:【隊輔】歡迎18 ~ 35歲各大專院在校學生及社會青年,對於陪伴孩子及參與活動有熱情、有活力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義工年齡不在此限) 

 

報名網址:= Hey~ it's you, we want you!=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a/ddhsif.org.tw/forms/d/1Y_n2W9ZngjGzSH_LiAfYtOoBCL0j_Z7XF7er8naTDBE/viewfor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洽詢電話:02-2381-2345分機5005 鄭小姐
洽詢時間:11:30 - 17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