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『幸福體驗親子營』小隊輔與工作人員同步招募中!  

做義工也是一種學習。讓我們陪伴小朋友一起學、一起玩、一起笑!

共同體驗生命付出的美好、同遊小朋友的內心世界,以及學習口語、肢體的表達與團隊帶領的技巧等多元課程。讓我們一同在「做」中學習,在「實踐」的過程中一起成長,感受心與心對話的美好,在彼此心中留下充滿希望與愛的記憶!

義工哥哥的分享:

我慶幸那一刻控制住了自己,沒有毀壞小綸對我的信任,而讓我得以在之後理智地教導小綸;但更重要的是,那一刻,那一句腦中響起的話,造就了那一個轉念。「永遠要記得,別輕易放棄過度好動的小孩子,因為他們有可能是未來改變世界的人。為什麼呢?因為好動的孩子,具有領著他們自己突破這世界存在已久框架的勇氣。」

歡迎和小朋友一起體驗幸福吧!

我要報名隊輔與義工
https://www.ddm.org.tw/DDMACTK/Z30ActPage/Z0DataPage.aspx?stype=1&ddlType=Type01&AVTNR=A2013007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